資訊檢索服務

館藏查詢

WebPAC 查詢系統 (Web Public Access Catalog) 可檢索圖書館館藏資料,所使用的查詢點包括作者、書名、標題、關鍵字、出版社等,並可查詢讀者的借閱狀況,線上預約、線上續借、推薦書、查詢新書通報、教師指定用書、讀者意見等服務。


線上資料庫

詳見「圖書館資料庫」網頁

網站服務

臺北基督學院圖書館網站

網址: http://lib.cct.edu.tw

本校圖書館網站提供讀者各項資訊服務,有館藏查詢、最新消息、圖書館導覽、各項公告、圖書館規則、服務項目、資料庫、圖書館利用、館藏資源、網路資源、圖書館週等項目,歡迎全校 師生上網利用。

臺北基督學院圖書館網誌 (Blog)

網址: http://blog.xuite.net/cclib/blog

本校圖書館 Blog ,以較輕鬆、多元化、新穎性、互動式的方式,呈現圖書館各項訊息。

電腦查詢區注意事項
  1. 列印線上資料庫、網際網路檢索資料之前,請先將“影印卡”插入“數位複合機”,依各系統指示列印。
  2. 查詢區電腦僅供讀者查詢資料使用。
  3. 查詢區電腦使用公用帳號,請勿登入 / 登出帳號。
  4. 請勿使用查詢區電腦打作業報告。
  5. 查詢區電腦嚴禁使用磁片、光碟片、其它儲存媒體輸入輸出。
  6. 請勿下載軟體、檔案、圖片等至查詢區電腦硬碟(博碩士論文除外)。
  7. 嚴禁讀者任意更改查詢區電腦的設定、安裝程式、更改畫面。
  8. 請勿使用查詢區電腦做非法之事並請尊重著作權法。

表單及檔案下載

圖書館的各式表單及資料庫所需的常用軟體,均放置圖書館網站上(服務項目內),方便讀者下載利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