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年圖書館週暨聖誕節系列活動

CCT Library's week and Christmas activities

活動網頁:http://lib.cct.edu.tw/LIBWK107.html

海報 活動照片 活動說明聖誕卡片郵寄傳愛活動

圖書館週影展聖誕布置打卡書中自有糖果屋

聖誕卡片展覽影像設計成果展翻譯學成果展

 


2018圖書館週-聖誕卡片郵寄傳愛活動 (校內)

你想對師長、同工、同學或室友表達感恩、祝福或關懷嗎? 或是你有甚麼話想對某人傳達呢......

圖書館為您精心準備了一系列的CCT校園聖誕卡片,歡迎至圖書館參加聖誕卡片郵寄傳愛活動,我們將派"愛的小郵差"為您傳達信件給對方 (限校內教職員工及學生)。

活動辦法:
1.參加活動者,請至圖書館櫃台領取圖書館製作的聖誕祝賀卡片,填寫完畢即可投入圖書館”傳愛郵筒”中,卡片將由圖書館”愛的小郵差”為您傳達信件。
2.寄卡者與收卡者,均可獲得圖書館聖誕小禮(巧克力)。
3.郵件投遞時間(2018/12/10-12/21中午12:00)
4.郵件傳遞時間(2018/12/14,12/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