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督書院93圖書館週系列活動之六

ë.活動辦法:

為鼓勵老師/同工/同學參與圖書館週所舉辦的各項活動,只要您取得活動集點卡,參加圖書館週舉辦的各項活動,即可至圖書館蓋活動集點章,凡集滿3個以上(含3個)章,就可將集點卡投至圖書館活動集點卡回收箱參加抽獎。

 

ë.活動集點章的標準:

一、開幕茶會:11/29()中午12:10-1:10,地點:校史室

只要您當天有到場參加開幕荼會,並取得參加憑證聯,就可到圖書館蓋活動集點章。

二、線上資料庫查詢比賽:11/29()中午12:10-1:10,地點:校史室

比賽當天唱名有到的參賽者,即可至圖書館蓋活動集點章。

三、班級借書比賽:

1、    圖書館週當週有到櫃台借書就可蓋活動集點章。

2、    111日到123日之間有借書,Show WebPAC個人借書狀況給館員或工讀生看,就可蓋活動集點章

 

四、讀書比賽:參賽者只要第1本書過關,到圖書館出示過關卡,就可蓋活動集點章。

 

五、書   展:邀請 "文景書局""三民書局" 參展

憑書展購物發票,即可至圖書館蓋活動集點章。

六、有獎徵答:

參加有獎徵答活動,交答案卡時即可領取精美小禮物,並可要求蓋活動集點章。

 ë.蓋章時間:圖書館週931129~123日。

ë.中獎公告:民國93128(),公告於教務處及圖書館公佈欄。

ë.獎金及名額:抽出10名,每名新台幣200元。

 

ëë.領獎:

得獎名單公佈後,請於1217日前,館員上班時間(上午8~12,下午1:30~5),至圖書館領取獎金,逾期視同放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