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三屆圖書館週 (民91年)

成果發表

圖書館週是一個全國性的活動,訂在每年12月的第一個禮拜。書院圖書館為更強化全院師生對圖書館的利用,於1999年起至今已連續舉辦四年,每年的活動都能吸引許多的學生參與,達到寓教於樂的功效。

2002年書院圖書館週,主題是前進圖書館,標語是終身學習的知識寶庫;本年度共舉辦七項活動,分別為:

(1)   開幕茶會+書名比手劃腳比賽

(2)   影片欣賞(2場)

(3)   書 展 :邀請 "敦煌書局"、 聚書園 參展

(4)   有獎徵答:與圖書館利用相關的題目

(5)   飾品DIY創作比賽

(6)   演講題目: 「愛讀書的人如何成為會思考的大學生」/周憲明老師

(7)   活動集點抽獎

 

本屆活動同樣得到全院師生的熱烈參與,活動結束後,統計成果列出如下:

(1)   書名比手劃腳比賽:報名人次90人,得獎組別:第一名/隊長3A章瓊方、第二名/隊長1G黃筱涵、第三名/隊長院長室秘書梁苔蓉

(2)   影片欣賞(2場):參加人次約96人

(3)   書 展:邀請 "敦煌書局"、"聚書園" 參展,都有不錯的業績

(4)   有獎徵答:參加人次261人

(5)   飾品DIY創作比賽:飾品參賽件數:53件,得獎名單為:第一名/1G李建星、第二名/總務處蔡金旭、第三名/1F黃筱筑、佳作/1G連哲浩、佳作/2C吳亭玉、佳作/3A章瓊方

(6)   演講題目: 「愛讀書的人如何成為會思考的大學生」/周憲明老師,參加人數約46人

(7)   活動集點抽獎:參加人數約31人次,得獎名單:2A王  靈、3I薛景丰、2H陳慧娟、學務處文靖宇、2C林柔孚、4C陳怡甄、4C許貞菊、2B李敬怡、2H陳亞欣、4H李珮雯

本年度圖書館週再次感謝發展室、學生會的協辦,使得開幕及各項活動的宣傳都能順利推展,也相信來年會辦得更好。